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活費?聘金?給200萬後感情生變出惡言 男方要賠6萬

郭女在圖書館認識鄧男,交往後為了金錢爭吵,鄧男在公開場合辱罵郭女三字經,新北地院判鄧男須賠償郭女6萬元。(記者陳慰慈攝)

郭女在圖書館認識鄧男,交往後為了金錢爭吵,鄧男在公開場合辱罵郭女三字經,新北地院判鄧男須賠償郭女6萬元。(記者陳慰慈攝)

2018/11/03 17:36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中國籍郭姓女子指控在圖書館念書準備考試,被50多歲鄧姓男子搭訕,兩人開始交往,鄧男還送了她200萬元當生活費,因拒與鄧男發生性行為,鄧男不但提訟要求返還,還在公開場合罵她三字經及「你這髒女人」、「大陸雜種」等語超過46次,沒有錄音部分更超過百次,怒向對方求償30萬元精神慰撫金,新北地院日前判鄧男須賠償郭女6萬元,可上訴。

40多歲郭女表示,因離婚加上要養女兒,她打算報考公務員,2015年到圖書館唸書時,鄧男主動搭訕,後又邀約她吃飯、送禮追求,期間鄧男要她專心準備考試,不用擔心生活,他可以照顧她與女兒,主動給她200萬元,還強調「死後錢也帶不走,不如給喜歡的女人花」、「如不接受他的錢、他會很沒面子」,且他深信算命師之話,表示絕不能娶她,否則東西都會變成是她的。

前年2月,鄧男要求與她嘿咻被拒絕後,便揚言要殺掉她及女兒,不但提告討回先前送她的200萬元,還在校園內、馬路、便利商店出言辱罵「幹X娘」、「你下三濫」、「去吃屎啦」「你這髒女人」、「大陸雜種」、「我認為你是豬跟狗」等語,超過46次,沒有錄音部分更超過百次,害她常常心悸、夜不成眠,要求鄧男賠償30萬元並登報道歉。

鄧男供稱,因發現郭女與他交往期間仍跟前夫同居,覺得感情跟錢都被騙了,憤怒下才口出惡言,200萬元是給郭女的聘金,但她收了錢卻不嫁,才想討回來,對方卻稱再給她100萬元就嫁。

鄧男挨告妨害名譽,刑事部分,法官依據郭女提供的錄影檔認定鄧男言論貶損郭女人格,先前已判處鄧男罰金9千元;民事部分再判處鄧男須賠償6萬元,登報道歉則予以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