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要幫香港男友升官!」 帥警阻詐她差點失控暴走

帥警吳文正趕抵銀行,看到倪女正焦急坐在櫃檯不斷要求行員幫她匯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帥警吳文正趕抵銀行,看到倪女正焦急坐在櫃檯不斷要求行員幫她匯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1/02 12:2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我要幫香港男友升官!」就這麼一句話,讓台中市倪姓女子衝到銀行準備加碼匯款象徵「520我愛你」的金額5萬2000元至未曾見過面的香港「男友」帳戶,勸阻過程中她不斷抱怨警方破壞她的異國戀情差點失控暴走,員警仍耐心苦苦勸說,最後終於打消念頭,她不僅對自己行為感到抱歉,也向辛苦勸說的員警及行員鞠躬感謝。

台中市第六分局協和派出所本週二接獲轄區銀行通報,一名女子疑似受騙欲匯款至國外帳戶,警員吳文正、柯欣喻立即趕往協助,一到銀行就看到30歲倪女正焦急坐在櫃檯,不斷要求行員幫她匯款,不然會導致男友事業受阻,無法升官。

經了解,從事美髮業的倪女表示,日前在臉書認識自稱在香港賽馬會工作的男子「王嘉豪」,雙方未曾見過面,僅依靠通訊軟體上的大頭照了解對方長相和年齡,雖認識不到2星期但彼此相談甚歡甚至互稱為「老公老婆」。

前一天晚上,對方突然傳來訊息希望倪女幫忙匯款新台幣5萬元協助投資,強調如果投資順利可以升官,還可以來台灣迎娶倪女,倪女不疑有他,一早便衝到銀行準備加碼匯款象徵「520我愛你」的金額共新台幣5萬2000元至對方提供的帳戶。

帥警吳文正一聽即知是詐騙手法不斷勸說,在網路搜尋類似新聞給倪女看希望阻詐,並將倪女帶回派出所慢慢勸說時,倪女情緒突然激動,不斷抱怨警方破壞她的異國戀情,更揚言如果最後無法與「夢中情人」譜出婚姻,就要員警負責。

面對倪女的失控暴走,員警仍耐心苦苦勸說,最後終於打消倪女的念頭,了解到跨國戀情只是一場空,最後倪女雖因姻緣破滅感到失望,但也慶幸保住存款,不僅對剛剛行為感到抱歉,也向辛苦勸說員警及行員鞠躬致謝。

吳員苦口婆心向倪女勸說阻詐。(記者許國楨翻攝)

吳員苦口婆心向倪女勸說阻詐。(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