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贓車被攔查 男子趁隙逃逸又持槍攔車被訴

桃園地檢署將李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將李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18/11/01 14:5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李姓男子2月11日晚間駕駛贓車被桃園警方攔查,他不配合還持槍指著員警,並趁隙逃逸,之後他又持槍強逼駕車經過的路人載他到郊區後,再偷1輛車代步,警方3天後持拘票逮人,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依妨害公務、強制、加重竊盜、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李男(46歲)2月11日晚間8點多,駕駛贓車行經桃園區三元街、大業路口,被巡邏警方發現攔查,檢方調查,李男駕車逃逸,卻在民有十六街不慎翻覆,員警趨前要逮人時,李男卻持槍指著員警,並趁著員警就地掩蔽時逃逸。

李男徒步跑到民有三街,又持槍攔下開車經過的路人,強逼對方載他到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才讓對方離開,檢方調查,李男在醫院附近偏僻處,偷竊1輛停放在路旁的車輛,代步逃逸。

警方掌握李男的行蹤,2月14日凌晨4點多,持拘票前往龜山區1處旅館,逮他到案,並起出手槍1把、子彈5發,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因李男犯案的罪證確鑿,已將他提起公訴,且因他有竊盜等多項前科,請求桃園地方法院依刑法規定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