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7旬嬤「私密衣物」抽屜 男被逮急喊:我是正人君子...

劉姓竊嫌翻找蔡姓婦人放私密衣物的抽屜,但他強調沒有偷衣服只拿錢。(記者王捷翻攝)

劉姓竊嫌翻找蔡姓婦人放私密衣物的抽屜,但他強調沒有偷衣服只拿錢。(記者王捷翻攝)

2018/11/01 08:3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7旬蔡姓婦人獨自住在台南,將晚輩送她的紅包,都放在內衣褲的抽屜裡,遭劉姓竊嫌潛入住家偷走。蔡婦窺見劉男潛入家裡,還翻找她放私密衣物的抽屜,一時忘了抽屜有藏錢,以為劉男是色狼,當下又驚又怕,悄聲逃出屋外報案,警方到場後,馬上將劉男逮捕,劉男落網後急忙強調,他是正人君子,沒有偷內衣褲,只偷8個紅包共2萬多元。

56歲的劉姓男子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專門挑無法還手的老人家行竊、強盜,曾經還當街拽老人家的金項鍊被逮,在月底時因為涉嫌竊案,被警方盯上,但是市警五分局立人所的警員到他轄,到劉男住處逮人時,卻發現劉男已經離開戶籍地多日,疑似想要閃避警方。

沒想到,劉男在離家後四處流浪犯案,好巧不巧到立人所轄區犯案,潛入蔡婦的家中行竊,由於劉男在蔡婦家弄出聲響,讓獨居的蔡婦相當緊張,循聲窺看,竟然看到劉男翻找她的私密衣物,讓蔡婦嚇得以為劉男是色狼,急忙跑出屋外報案。

警方到場後,劉男從陽台爬到隔壁的透天厝躲藏,警方找了半個多小時,才將劉男逮捕,但是劉男強調,他沒有偷走任何衣物,只有行竊,之後立刻交出他偷走的8個紅包袋共2萬多元。

蔡婦向警方供稱,她一年只見到孫輩一次,這8個紅包袋都是幾年來晚輩包給他的紅包,雖然生活不很富裕,但都捨不得花。警方訊後將劉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