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慶男交保夜就沒按時簽到 警方急去電尋人

陳慶男交保後,首度到轄區復興派出所報到。(記者黃旭磊攝)

陳慶男交保後,首度到轄區復興派出所報到。(記者黃旭磊攝)

2018/10/31 23:1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慶富案要角陳慶男交保後,今晚首度需到轄區派出所報到,由於其兒子陳偉志潛逃至今未回,警方嚴加看管就怕再丟人,但眼見報到時間就要結束,員警急叩尋人,幸好陳慶男在沒多久後即出現在派出所。

陳慶男今天下午交保後,深夜10點09分首度開BMW名車,赴轄區復興派出所報到,由於2子陳偉志遷籍到左營區2週後潛逃,轄區派出所所長被處分隔天被調至偏鄉,分局長官也受連帶處分,前鎮警方嚴加看管不敢大意,要求陳「每天早晚需報到1次,1天要來2次」。

高雄地院函令要求自停止羈押(10月31日)時起每日5時至8時之間、19時至22時之間,各向復興路派出所報到1次。

78歲的陳慶男理平頭,面容相當憔悴,走路需人攙扶。晚間近10時陳慶男仍未現身,轄區偵查隊晚間9點57分致電聯繫,陳慶男答稱:「不知道今晚要來!」

陳慶男在警方要求下自行開BMW簽到,簽名全程約3分鐘,僅向警方確認公司地址,並向守候在場媒體說「謝謝」,也沒有回答兒子去處。

相關影音

陳慶男面容憔悴,走路需人攙扶。(記者黃旭磊攝)

陳慶男面容憔悴,走路需人攙扶。(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