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躲殯儀館旁工廠製毒 女密友成破案關鍵

調查人員在工廠內起獲大量毒品成品、半成品。(記者黃捷翻攝)

調查人員在工廠內起獲大量毒品成品、半成品。(記者黃捷翻攝)

2018/10/30 16:01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有多項製毒前科的李姓男子遭到法院、地檢署通緝,不僅擁槍自重,還想利用選舉期間警力不足之際,繼續製毒籌措逃亡、用毒費用,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聯合高雄市刑警大隊、海巡署第四海巡隊及高雄憲兵隊等單位,一舉破獲李男的製毒工廠。

檢警調查發現,李男為躲避查緝,四處流竄居無定所,每天變換投宿的汽車旅館,但他有1名親密女性友人未特別躲藏,監控發現她數度於深夜3、4點盛裝出門,從台南沿路購買咖啡等飲料南下高雄,隻身進入仁武區第2殯儀館旁一間偏僻的鐵皮廠房,行跡相當可疑。

調查人員為蒐集相關證據,喬裝成晨跑、遛狗民眾貼近偵查,果然發現李男平時駕駛的灰色賓士車藏放在廠內,研判就是製毒工廠,日前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偵辦,持搜索票一舉破獲,當場逮捕李男。

檢警調除起獲海洛因100公克、安非他命105公克、麻黃鹼結晶10930公克、液態成品、半成品263公斤及製毒機具,還搜到2把制式手槍,分別為巴西金牛座90手槍及德國HK USP COMPACT 90手槍,並有子彈190發,全案訊後依毒品、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調查人員破獲製毒工廠,同時起獲兩把制式手槍。(記者黃捷翻攝)

調查人員破獲製毒工廠,同時起獲兩把制式手槍。(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