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飲用毒品咖啡包內臟出血中毒亡 供毒男被起訴

基隆地檢署偵訊後,認定褚男提供管制藥品,已違反藥事法,將他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檢署偵訊後,認定褚男提供管制藥品,已違反藥事法,將他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2018/10/29 16:11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一名方姓男子前年7月到高雄參加「黑派對」大型活動派對時,向褚姓男子拿了毒品咖啡包助興,未料方男食用後導致全身內臟、腸道出血中毒性休克身亡。方男母親不甘兒子就此殞命,對提供藥品的褚男提告。基隆地檢署偵訊後,認定褚男提供管制藥品,已違反藥事法,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褚男提供的毒品咖啡包內,摻雜著安非他命及搖頭丸,都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範的二級毒品,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製造、調劑、輸入、出、販賣或陳列,但褚男明知同時服用多種藥品,可能猝死,竟將毒品咖啡包轉讓給方男,導致他身亡。

現場的證人均指證,當時提供藥品給方男使用的人就是褚男,且也有人目擊褚男見方男在醫院急救時,搥打醫院牆壁,表示自己很懊悔。

褚男向檢察官表示,自己有在施用毒品咖啡包,也承認自己就是聯繫群組中綽號「紅毛」的男子,而群組內連繫內容則間接證明,毒品咖啡包是褚男提供。

檢察官認為,依照line對話內容,僅能得知褚男曾提供毒品咖啡包給方男施用,但雙方均未提及價碼,無法認定褚男販賣毒品,故依轉讓禁藥致死罪將褚男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