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女研究生命案 校方:原因仍待警方鑑識報告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調查蒐證。(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調查蒐證。(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10/28 23:44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立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一名女研究生晚間被發現倒臥於學校社會科學院大樓2樓的個別諮詢室內,經送醫急救無效,現場初步勘查疑似有他殺情形,警方正偵查中。校方表示,實際的原因還是要待警方鑑識報告出來才能確定,校方明天將對全校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成大主秘李俊璋表示,目前鑑識人員仍在採證中,警方也已調閱社科院的相關監視器進行偵查中,學務長、教官、社科院長及教育所所長均已趕到現場,並已通知家長到場,實際原因還是要等到警方的鑑識報告出來,才能知道是什麼狀況。校方心輔組已經先對現場學生進行心理輔導,學生已離開返回住宿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