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岡驚傳3歲女童墜蓄水池 昏迷指數3

藍姓女童自家農田蓄水池溺水命危。(記者張軒哲翻攝)

藍姓女童自家農田蓄水池溺水命危。(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10/27 22: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再傳幼童溺水事件!台中神岡農村今天下午發生一起3歲女童疑似到水池旁看魚,意外跌入自家農田蓄水池溺水,家人發現將她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叫救護車緊急送往豐原醫院後,女童雖已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分,仍有生命危險,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指出,藍姓女童與讀國小二年級的哥哥、父母及阿嬤同住神岡,女童平時由阿嬤照顧,常跟阿嬤到田裡工作。藍姓女童父親向警方說,今天下午4點左右,阿嬤沒聽到孫女的聲音,遍尋不著,趕緊通知家人和鄰居尋人,有鄰居發現她趴在蓄水池水面上,旋即抱起叫救護車送醫。

女童父親說,蓄水池有養魚,女兒平常會到水池旁看魚,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會跌入水池。豐原醫院說,藍姓女童經搶救已恢復呼吸心跳,昏迷指數只有3分,仍有生命危險。

警方說,發生意外的水池長水深約1公尺,研判女童趴臥水池與岸緣,一旁鋪有藍色塑膠布,可能是在池邊看魚時,踩踏濕滑塑膠布,不慎失足落水。

女童父親指出女童被救起位置。(記者張軒哲翻攝)

女童父親指出女童被救起位置。(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