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儀14歲少女已有男友 醋男做這件事2男均被判刑...

蘇男透過臉書認識一名14歲國中女生,將少女裸照轉傳給少女的同學及臉友,因賠償少女2萬元達成和解,新北地院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判蘇男1年10月徒刑、緩刑3年。(記者陳慰慈攝)

蘇男透過臉書認識一名14歲國中女生,將少女裸照轉傳給少女的同學及臉友,因賠償少女2萬元達成和解,新北地院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判蘇男1年10月徒刑、緩刑3年。(記者陳慰慈攝)

2018/10/26 19:1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19歲蘇姓男子透過臉書認識一名14歲國中女生,偷看少女臉書發現她竟傳裸照給宋姓男友,醋勁大發,要求少女也寄裸照給他,還下載少女裸照轉傳給少女的同學及臉友,新北地院今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判宋男徒刑6月,不得易科罰金,蘇男因賠償少女2萬元達成和解,獲判1年10月徒刑、緩刑3年,可上訴。

前年10月,26歲宋男透過臉書認識少女,兩人見面後開始交往,並互稱「老公」、「老婆」,宋男竟要求少女自拍裸胸、下體照片給他,之後少女陸續傳了17張裸照給宋男。

前年12月,蘇男也對在臉書認識的少女告白,並以想多了解少女為由,請少女提供臉書帳號、密碼,少女給蘇男另一個較少使用的臉書帳號,但蘇男不滿意,要求少女提供其他較常使用的臉書帳號及密碼,少女為應付,只好提供真正常使用的臉書帳號,但故意給蘇男錯誤的密碼。

蘇男嘗試登入後發現密碼錯誤,後來使用少女先前提供另一組臉書密碼隨機測試,終於成功登入,卻發現少女早已有宋姓男友,少女還曾傳送17張裸照給宋男,吃味的蘇男,先將17張裸照下載,恫嚇少女若不傳裸照給他,就會將下載裸照散布、傳遍少女就讀國中,少女因此自網路搜尋不知誰拍攝的露胸或下體照傳給蘇男,蘇男不滿足最後仍將17張裸照散布給少女的3名女同學及1名臉友,少女只好告訴父親,報警處理。

審理時,宋男辯稱沒跟少女要裸照,是少女自己要傳給他的,兩人不是男女朋友,但法官依據宋男與少女臉書私訊內容,及少女、少女同學證詞,不採信宋男辯詞,依要求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電子訊號罪,判處宋男6月徒刑;蘇男因認罪且賠償少女2萬元達成和解,又無前科,獲判1年10月徒刑、緩刑3年,得服義務勞務180小時並接受3場法治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