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欠6萬不還 婦竟衝到他家金紙店丢汽油瓶縱火

新莊區地藏庵旁開設的金紙店遭婦人投擲汽油瓶縱火,竟是因為欠債不還。(翻攝資料照)

新莊區地藏庵旁開設的金紙店遭婦人投擲汽油瓶縱火,竟是因為欠債不還。(翻攝資料照)

2018/10/26 17:3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6歲陶姓婦人不滿43歲葉姓友人積欠6萬元不還,多次催討未果,懷恨在心,20日晚間幾杯黃湯下肚,21日早上6點左右竟跑到葉男家人在新北市新莊區地藏庵旁開設的金紙店,投擲汽油瓶縱火,所幸火勢馬上被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新北地檢署今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陶婦。

檢警調查,陶婦不滿葉男積欠她6萬元賭債,多年來多次催討卻遲不歸還,20日晚間喝了酒後越想越不甘心,竟到加油站購買汽油,裝進牛奶瓶內後,21日上午6點左右到金紙店投擲汽油瓶洩憤,幸未擊中任何人,僅燃燒少量金紙,火勢迅速被撲滅,陶婦縱火後也馬上打電話向警方自首。

開庭時,陶婦供稱因對方欠錢不還,還出言恐嚇,才會憤而縱火,葉男則堅稱已還清債務,因監視器畫面將陶婦犯行拍得一清二楚,檢方今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嫌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