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廚師摩鐵轟趴後被逮 警驚:沒看過這麼大的K盤

警方在張男提袋找到上頭還有K他命殘渣的大鐵盤。(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張男提袋找到上頭還有K他命殘渣的大鐵盤。(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0/26 11:3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這樣也行?兩名在餐廳當廚師的男子都染上拉K惡習,為了掩人耳目,以裝菜用的大鐵盤當K盤用,前天到摩鐵參加友人轟趴後共乘一輛自小客離開時被攔查,因車內飄出K味,連同身上攜帶的毒品一併露餡,只是警方第一次看到尺寸如此驚人的菜盤居然也能當K盤用,不禁啼笑皆非說:真的是大開眼界。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當晚巡經黎明路時,發現一輛行駛中自小客車未打方向燈任意變換車道,趨前攔查,一靠近車子即聞到車內飄出陣陣K他命菸味,示意分別31歲、23歲的趙姓駕駛及張姓乘客下車受檢時,當場在趙男身上起出可可粉2包(重19.1公克)、小惡魔汽泡飲1包(重10.11公克)、梅錠3包(重3.55公克),經以試劑檢測均呈現毒品反應。

警方同時在張男異常鼓起的提袋內找到一個上頭還有K他命殘渣的大鐵盤,詢問對方,一般查到的K盤都是小小一個方便收納,為何此K盤那麼大?在餐廳擔任廚師的張男尷尬說,因臨時毒癮來,又沒有工具可以使用,才就地取材用盛裝菜餚的大鐵盤來裝K他命,且多人一起用也不會太擠,被警方查到了很不好意思。

也是擔任廚師的趙男則供稱,稍早與張男一起到摩鐵參加友人舉辦的轟趴,離開時刻意將毒品和K盤分開藏匿,是為了「不要把雞蛋通通放在同一個籃子」,遇警盤查可分散風險,異想天開的作法讓員警感到啼笑皆非。

只是辦案經驗豐富的員警也從未見過如此大的K盤,著實開了眼界,當下勸誡兩人有正常工作就應好好打拚,且為了自己身體,還是戒了毒癮,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