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全撂3男誘擄前女友新歡 亂棍打死棄屍公墓

監視器拍到4男扮遊客誘騙前女友新歡上車的畫面。 (記者蔡彰盛翻攝)

監視器拍到4男扮遊客誘騙前女友新歡上車的畫面。 (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10/25 21:0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保全員駱奕豪因16歲魯姓前女友移情別戀,得知情敵何男將與她出遊,竟撂來邱、王、黃3男,設局誘騙何男上車,五花大綁押往苗栗縣頭份郊區亂棍打死,載往通霄公墓棄屍。新竹檢方依殺人、毀壞屍體屍等罪嫌起訴4人。

檢警調查,22歲的保全員駱男和16歲少女因網路遊戲相識,相戀2年多,事後個性不合分手,駱男得知她在線上遊戲認識何男,且移情別戀,怒火中燒。7月間駱男得知魯女與情敵相約在新竹火車站相揪出遊,找來邱、王、黃等3名男子籌劃擄殺計畫,邱男先至五金行買膠帶、口罩、手套,再與王、黃2人到新竹火車站埋伏。駱男則先約魯女,假意騎機車載她從苗栗前往新竹火車站,取得魯女同意後卻藉機拖延,讓2人見不到面。

當天何男抵達新竹火車站,未見魯女身影,邱、王、黃佯裝旅客走到何男身旁,要求他協助搬行李,何男不疑有他,隨3人走到轎車旁,即被強押上車,頭、手、腳都遭膠帶綑綁,被載往頭份郊區。而駱男載魯女到新竹火車站後放她下車,即前往頭份與3同夥會合。

駱男一夥人持三節警棍痛毆何男近半小時,把何男活活打死,再由邱男用黑色塑膠袋將何男上半身包住,扔進轎車後車廂,載至通霄鎮白沙屯24號公墓棄屍。

魯女一直連繫不上何男報警協尋,竹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駱男等人行跡可疑,傳喚4人到案,駱男等人辯稱找何男聊天,之後何男即自行離開,但警方從他們車上起出打彎的警棍,突破心防,隨即押前往棄屍地點尋獲遺體 。

檢警相驗發現,何男滿身是傷,頭部右側顱骨凹陷,右耳被打到血肉模糊,初判頭部遭重創致死。協助行凶的邱男坦承犯行,並交待清楚整個犯案過程,而駱姓主嫌承認只想傷害教訓他,沒想到下手過重,導致重傷身亡。而黃、王2人也表示,當時沒想要弄死他,只是協助駱男擄走他教訓一下而已。

檢方認為駱嫌等4人手段凶殘,且預謀先買好殺人工具,並有棄屍行為,認定4人有殺人故意,因此依殺人及毀壞屍體等罪嫌起訴4人。

4男扮遊客誘殺前女友新歡棄屍公墓。(記者蔡彰盛翻攝)

4男扮遊客誘殺前女友新歡棄屍公墓。(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