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工墜14樓爆頭身亡 女屋主崩潰:在我面前掉下去!

陳男在下墜時疑似先撞上牆面,現場血跡斑斑。(記者王捷攝)

陳男在下墜時疑似先撞上牆面,現場血跡斑斑。(記者王捷攝)

2018/10/24 16: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冷氣工上午跟女屋主有說有笑,到新房準備裝置冷氣室外機,女屋主看陳男跨到陽台,還關心陳男要不要在身上綁掛索,但陳男向女屋主說,他做這行很久了,已經習慣危險,沒想到話才剛說完,陳男就從陽台消失,接著就聽到一聲巨響,陳男掉落時衝擊力太大,一台冷氣室外機被壓歪,陳男則是頭殼破裂死亡,警方研判沒有他殺的嫌疑,家屬也沒有意見。

40歲的陳男開設冷氣行,10多年來只要有認識的廠商委託,就會到指定地點裝冷氣,有時他也會到工地看狀況,今天上午,他到女屋主約好,到新房內看室外機應該裝哪裡比較妥當,搭電梯時還與女屋主有說有笑,兩人走到陽台後,陳男就往陽台欄杆外爬。

女屋主在作證說,當時她看陳男跨越欄杆,站在陽台外不到10公分的外牆上,自稱要看隔壁鄰居的室外機如何配線,她提醒陳男身上沒有掛索,這樣很危險,不過陳男向她說,沒辦法做這行本來就很危險,接著陳男蹲下看冷氣配線,起身時就因為重心不穩,從14樓跌下。

陳男跌到大樓一樓的花園,由於陳男墜樓處是兩棟大樓間的空隙,疑似先撞上其中一棟大樓的景觀牆,又彈到一樓的室外機上,最後又撞上另一面牆,現場血跡斑斑,女屋主見狀當場被嚇哭,向身邊的裝潢工求救報案,警員到場後看到慘狀不忍心直視。

警方認為沒有他殺嫌疑,家屬情緒很冷靜,對陳男的死因沒有意見,目前正等待檢方相驗。

陳男墜落時撞擊到下方的冷氣室外機。(記者王捷翻攝)

陳男墜落時撞擊到下方的冷氣室外機。(記者王捷翻攝)

陳男墜樓時,撞上大樓的景觀牆。(記者王捷翻攝)

陳男墜樓時,撞上大樓的景觀牆。(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