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登門查詐他心虛 利用棉被攀降墜樓骨折

警方登門查案,涉嫌人企圖攀降卻墜樓。(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登門查案,涉嫌人企圖攀降卻墜樓。(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10/24 15:3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毒緝中心,今日上午鎖定涉嫌詐欺集團案件的22歲張姓男子,前往對方位在南京東路的租住處調查時,結果張男聽聞女友開門時是警方上門,立即利用棉被垂掛,試圖自4樓攀降,但不慎摔落,造成手部多處骨折,幸無生命之虞。

北市刑大毒緝中心,是根據線報詢線查出張男疑有涉嫌,今日上午10時左右,前往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某大樓4樓,要查訪張男以便對案情作釐清。

警方在張男住處外按門鈴時,張男的同居王姓女友應門,隔著鐵門得知是警方查辦詐欺案件,但王女拖延一陣子後才開門,當下表示男友在廁所,然警方在房內未發現張男,後與王女尋找時,才發現對方墜落躺在社區一樓地面,樓牆外並有棉被垂掛,研判張男聽聞警方查訪,試圖攀爬外陽台,不慎墜落一樓。

警方立即撥打119電話,請救護車將張男送往台大醫院急救,據醫院表示,張男右手骨折、有內出血現象,仍在持續進行各項醫療檢查中,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張男曾因毀損等案件遭發布通緝,7月份被信義分局查獲後移送歸案,通緝身分已經遭撤銷。不排除張男誤以為自己還是通緝身分,為了躲避警方追緝才會跳窗逃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相關影音

警方登門查案,涉嫌人企圖攀降卻墜樓。(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登門查案,涉嫌人企圖攀降卻墜樓。(記者劉慶侯翻攝)

張男墜落一樓哀哀叫。(記者劉慶侯翻攝)

張男墜落一樓哀哀叫。(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