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果催情液」下藥性侵女孩子 醫院沒驗出成份

「神秘果催情液」下藥性侵女孩子, 醫院驗不出成份。(示意圖)

「神秘果催情液」下藥性侵女孩子, 醫院驗不出成份。(示意圖)

2018/10/24 12:1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張姓男子,去年約女性朋友小芳看電影,卻趁機在豆漿內下藥,小芳昏睡後,被帶到汽車旅館內性侵,但因小芳尚有意識,扭動身軀抵抗而未遂,事隔20小時後,小芳仍暈厥昏沈,法院審理時,張男辯稱不是添加迷幻藥,而是加了催情食品「神秘果」,小芳喝了後發熱,主動要求幫她脫下衣褲,但不願發生性關係,他也就沒有勉強,台中地院不採信辯詞,認為張男是用不明「藥劑」性侵害小芳未遂,觸犯刑法加重性侵害罪,判處徒刑4年6月。

判決書指出,張男與小芳(化名)是國中時期就認識的朋友,去年3月16日晚間,張男邀請小芳看電影,雙方見面後,小芳喝下張男購買的豆漿,尚未進入電影院,僅約1小時,小芳即藥效發作陷入昏睡狀態,張男遂改變路徑,將小芳載到汽車旅館內,脫光小芳衣褲,親吻撫摸時,小芳尚有意識,不斷扭動身體,張男遂放棄性侵害,於17日凌晨1時許載小芳離開汽車旅館。

小芳返回住處後,不斷反覆昏睡甦醒,17日下午4時許求診,不過,距離她喝豆漿的時間,已經超過20小時,醫院沒有檢驗出毒品或鎮定劑、迷幻藥等代謝成分。

台中地院審理時,張男承認把「液體」加入豆漿內給小芳喝,但他辯稱不是毒品或藥劑,而是加入催情液體「神秘果」的汁液,這不是藥劑,而是一種催情食品,「喝了不會怎麼樣,只會感覺身體熱熱的」,小芳喝下後全身發熱,「叫我幫她脫衣服跟褲子」,但小芳不願進一步發生性關係,他也就停止,之前親吻撫摸等行為,都沒有違反小芳意願。

台中地院認為,張男加入豆漿內的「液體」,到底是什麼?因時隔20小時,身體已代謝殆盡,小芳尿液並未驗出異常物質,不過,刑法第222條第1項第4款所稱「藥劑」,不侷限於傳統的催情藥劑,或迷幻、興奮、安眠、鎮靜劑等藥物,張男宣稱小芳只是「發熱」,與實際昏睡暈眩等生理反應不符,足以證明張男使用的是「藥劑」,不是食品,依刑法加重性侵害罪判處徒刑4年6月,可以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