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模、混血美女服務 應召站「人圖不符」騙很大

警方在旅館內逮捕應召女。(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旅館內逮捕應召女。(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10/23 18:1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黃姓男子在西門町找旅館引進中國籍與泰國籍應召女,亂槍打鳥傳送廣告訊息,還聲稱旗下女子都是「車模」、「混血美女」。警方接獲線報追查,日前持搜索票趁嫖客完事離去時上門逮人,發現應召女與宣傳攬客照片上的模樣差很大,根本「人圖不符」!

警方調查,42歲黃姓男子在台北市內江街一家旅館承租多間房間,引進9名泰國女子與4名中國籍女子賣淫。他為招攬生意,對外聲稱旗下女子都是車模、混血美女,再用手機通訊軟體四處發送攬客訊息,不少嫖客看到美女照,好奇嘗試。

黃男旗下應召女不少,嫖客絡繹不絕,引起警方注意。警方布線追查,發現這些應召女每次交易價碼約3000至5000元不等;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到場埋伏,趁一名嫖客離去時,上樓一舉逮人破淫窟。

警方將12名嫖客、13名應召女與黃等員工3人,總共28人帶回偵辦,同時查扣保險套、潤滑劑等證物。警方最後將黃等人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嫖客及應召女依社維法裁處,並將應召女送往移民署專勤隊收容。

警方在旅館內查扣保險套與潤滑液。(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旅館內查扣保險套與潤滑液。(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外籍應召女送往移民署專勤隊。(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外籍應召女送往移民署專勤隊。(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