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女兒北上帶就醫 國道遭撞慈母慘遭燒死

許姓兒子全身著火,父親拿滅火器朝他身上狂噴。(民眾提供)

許姓兒子全身著火,父親拿滅火器朝他身上狂噴。(民眾提供)

2018/10/22 21:3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今早國道3號苗栗後龍段,一輛砂石車爆胎失控撞向休旅車,導致休旅車變形陷火海,釀1死1重傷慘劇。休旅車許姓駕駛眼睜睜見到妻子身陷火海卻無力救援,心中悲痛萬分。他向警方透露,夫妻倆家住台中沙鹿區,以務農為生,育有1子3女,妻子對兒女們更是疼愛有加,因昨日聽聞在桃園工作的女兒牙痛,心疼之下要求丈夫一同去探視,未料卻在去程遭橫禍,天人永隔。

許姓夫婦倆人十分恩愛,臉書上幾乎都是兩夫婦四處遊山玩水的甜蜜合照,平日務農養大四名兒女,親子感情和睦,對子女相當疼愛。陳婦因聽聞在桃園工作的女兒牙痛,讓她憂心不已,怕女兒無法獨自照料自己,央求丈夫開車載著母子倆一同北上探望女兒,順便陪同去看醫生。

警方透露,車禍發生前許男曾聽到後方傳來轟一聲巨響,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撞上,直衝向中央分隔島,車輛嚴重變形、迅速起火,許男破窗爬出車外,並爬到後座救出全身燒傷的兒子,但卻無力救出卡在變形副駕駛座的妻子,只能眼睜睜見愛妻慘死,內心悲痛欲絕,將要替亡妻提告討回公道。

夫妻倆感情甜蜜,臉書上都是兩人一同出遊合照。(記者鄭名翔翻攝)

夫妻倆感情甜蜜,臉書上都是兩人一同出遊合照。(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