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弒母剁頭案解剖 梁母的頭、手、胸腹都有刀傷

涉嫌弒母的梁崇銘(中)。(資料照)

涉嫌弒母的梁崇銘(中)。(資料照)

2018/10/22 15:3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家住桃園市中壢區陸光六街的逆子梁崇銘涉嫌弒母,還剁下母親頭顱從12樓丟出屋外,震驚社會,檢警今天解剖,發現梁母因出血性休克致死,除頭部有刀傷外,雙手、胸腹也都有刀傷,研判梁崇銘當時已殺紅了眼,下手非常凶殘。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吳靜怡今天上午9點半,率同法醫解剖,檢警指出,梁母的頭部、軀幹分離後,頭部被梁崇銘從12樓丟下,因此頭部除了多處刀傷外,還嚴重碎裂,以致面目全非。

檢警指出,梁母的頸部刀傷雜亂不平整,可能是梁男亂砍亂剁所致,而梁母的胸腹有刀傷,加上左上臂被刀砍見骨、左手掌斷裂,右手掌只剩皮膚相連,研判梁崇銘當時已經殺紅了眼、完全失去理智。

至於行兇動機,檢警指出,梁崇銘應訊時,始終對於當晚發生的事情,以「不記得了」、「不知道」等理由,推託的一乾二淨,將調查他的交友狀況、網路與通訊紀錄等來進一步釐清可能的行兇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