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妻休夫成功!她奉子成婚卻發現他竟前科累累、吸毒、毆妻…

奉子成婚才知嫁錯人,澳門女休夫成功。(示意圖)

奉子成婚才知嫁錯人,澳門女休夫成功。(示意圖)

2018/10/22 12:4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嫁錯人!來自中國澳門的李姓女子和蔡姓男子「奉子成婚」,婚後,赫然發現蔡男竟前科累累,還曾參與犯罪組織,讓她嚇得目瞪口呆,蔡男還多次在家中吸毒,曾毆打她,李女逃回澳門投靠娘家,蔡男傳簡訊嗆聲「要出動全台灣兄弟找她和兒子」、「保證見到我的時候,是妳在世上最後一天」,心生畏懼而訴離;高等法院今判李女勝訴,獲准休夫。

李姓女子訴請離婚指出,她和蔡男相識半年即因懷孕而於2015年8月結婚、生子,婚後,蔡男只告訴他觸犯槍砲案要到法院開庭,沒想到蔡男實際上有恐嚇、非法持有槍枝等犯罪,還參與過組織犯罪,此外,他還在家裡當著兒子面前吸食安非仓命,她雖一再勸阻仍無效,讓她心灰意冷。

2016年11月間,她和蔡男帶著才1歲多的兒子到澳門替父親慶生,她和蔡男發生口角,竟被毆傷。2個多月後,她又發現蔡男在家裡吸食安非他命,為兒子的健康著想,不願意再和蔡男同住,因此帶著兒子離家赴澳門投靠娘家,蔡男竟傳簡訊恐嚇說要出動全台灣兄弟找她和兒子,「妳要為離開台灣付出很大代價」、「我要是不敢殺妳,我起來誰講都一樣,保證見到我的時候,是妳在世上最後一天」等話,李女心生畏懼,也對此婚姻感到失望,而提起離婚訴訟。

蔡男指稱參與組織犯罪是婚前行為,他有心改過,但太太不給他機會,還攜子離家,因絡不到太太,才會傳該間訊給她,並無恐嚇之意,且否認毆妻。

高等法院依據李女提供兩人簡訊、錄音對話等資料,認定蔡男確有毆妻、一再於住處吸毒、恐嚇李女等行為,今判准離婚。可上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