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痛! 1500萬麥拉倫撞山壁半毀GG了

千萬麥拉倫撞半毀,連路人看了都心疼。(記者徐聖倫翻攝)

千萬麥拉倫撞半毀,連路人看了都心疼。(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10/21 15:1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好心痛!52歲甘姓男子今清晨行經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甘某駕駛這千萬麥拉倫馳騁山道,不料前往宜蘭途中失控打滑撞上山壁,麥拉倫車頭嚴重凹陷,整輛車可謂半毀,就連一旁經過的其他民眾見狀也直呼「千萬超跑撞成這樣太捨不得!」這起車禍未造成任何傷亡,為不幸中大幸。

警方調查,甘某與友人一行共4人,各開一輛跑車,甘某所駕駛的是市值超過1500萬的麥拉倫650S,4人開心預計前往宜蘭遊玩,殿後的甘某因不明原因在北宜路八段突然失控自撞山壁,友人聞巨響紛紛停車並下車查看,當下甘某從半毀的車內自行走出,一旁民眾見狀也趕緊報警。

警方趕抵現場,甘某已經站在一旁,臉色還有點驚魂未定,但身上沒有受傷,經過酒測,甘某也並未飲酒,因現場沒有監視器,無法判斷甘某是否有超速,無法斷定甘某是否有危險駕駛。

警方說,除了甘某之外,他的3名友人都是開保時捷,只有他開麥拉倫,另警方也查出甘某為某科技公司負責人,本起意外僅造成甘某自身財損,警方繪製完現場圖將持續釐清肇事原因。

麥拉倫撞山壁零件四散車頭全毀。(記者徐聖倫翻攝)

麥拉倫撞山壁零件四散車頭全毀。(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