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兒虐!火爆父情緒失控 勒死3月大女嬰

警方至嘉義長庚紀念醫院了解案情。(記者曾迺強攝)

警方至嘉義長庚紀念醫院了解案情。(記者曾迺強攝)

2018/10/21 13:49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太保市1名出生僅3個月大的女嬰,今天凌晨遭父親黃男以衣架打傷,再被用毛巾勒脖致死,警方已將黃男依傷害致死罪送辦,檢察官稍早相驗完畢,將擇日安排解剖,確認女嬰死因。

檢警調查,黃男(33歲)以打零工為生,一家人經濟狀況不佳,是嘉縣社會局列管的高風險家庭;黃男今天凌晨將女嬰打傷、勒斃後,與丁姓妻子(22歲)凌晨3點多將女嬰送往嘉義長庚紀念醫院,院方急救後仍宣告無效。

黃男在警詢中供稱,凌晨因女兒哭鬧不止,他情緒失控而打女兒,不曉得出手過重;黃妻則說她當時有制止丈夫,孰料還是晚了一步。

嘉縣社會局調查,黃男與妻子育有3名子女,其中,大兒子前年底出生2個多月後,去年初因搖晃症傷害送醫,拖了一個月後死亡,但當時無具體虐待事證,小女兒今年7月底才出生,在世不到90天;他們今年6月從桃園搬到嘉義時,社會局已將他們的大女兒通報為高風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