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一半她喊停 男子「我都快出來了」繼續做挨告性侵...

兩人做到一半時,女方突然喊停,黃男「停不下來」,事後前女友怒告黃男性侵。(情境照)

兩人做到一半時,女方突然喊停,黃男「停不下來」,事後前女友怒告黃男性侵。(情境照)

2018/10/21 0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一名黃姓男子和前女友往來密切,去年9月時載前女友回家喝酒親熱,不料兩人做到一半時,女方突然喊停,但黃男卻停不下來,事後前女友怒告黃男性侵。

根據《聯合報》報導,當時黃男在家中和前女友喝酒,此時前女友主動說「很久沒做了」,兩人發生關係後,女方突然喊停,但黃男停不下來,卻被前女友怒告性侵。黃男在庭上出示兩人事後兩人對話,女方說:「你為何沒帶套就射,不是叫你停、拿出來嗎」,黃男則回:「你突然叫停,我都快出來了、hold不住,拍謝啦」,女質疑「那懷孕怎麼辦」?黃男說:「如果要生下來我會負責,不然就...」,女反問「不然怎樣」?黃男最後回了一個「love」貼圖。

女方坦承,她在兩人做到一半時突然覺得「有點痛」,又發現對方沒戴保險套,因為怕懷孕才緊急喊停,但黃男卻沒停止,算是違反她意願。法官認為,女方在案發後2個月才報案,且事後和黃男還有連絡,通訊內容中卻並無責怪或怨恨語句,認定非性侵,判黃男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