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書驚爆2死命案 竹縣76歲翁疑毒殺60歲小三後畏罪自殺

檢警調查發現,張翁生前研磨的白色不明藥物粉末,所殘留在桌面上的痕跡。(記者黃美珠翻攝)

檢警調查發現,張翁生前研磨的白色不明藥物粉末,所殘留在桌面上的痕跡。(記者黃美珠翻攝)

2018/10/20 21:23

[記者黃美珠、蔡彰盛/新竹報導]1封遺書驚爆1件極可能是76歲老翁涉嫌毒殺60歲小三後自殺身亡的命案!

新竹縣10月17、19日2天,先有某60歲鍾姓婦人猝死在汽車後座,檢警原懷疑是單純嘔吐物所釀意外。沒想到住在隔鄰鄉鎮的76歲張姓老翁2天後疑似服下不明藥物且留遺書自殺身亡。

其遺書透露鍾婦欠他5萬元,還寫下「我解決掉」、「我不願意被關」等字眼,檢警深入追查發現2人疑有婚外情,使得2案變成1案,下週一(22日)將解剖複驗2人遺體,並與查扣得的不明白色藥物粉末做比對,以釐清老翁是否真的殺了小三後畏罪自殺身亡。

檢警直言,2人都沒有自殺的動機和記錄,身上也沒有任何可疑傷痕。被發現的第一現場都沒有可疑的打鬥痕跡,倒是他們身旁都有一堆摻了血水的嘔吐物,其中老翁的嘔吐物聞起來並沒有農藥的味道。

檢警是在10月17日下午4點獲報,指鍾婦唸小學的孫女下課後回家,看到她躺在汽車後座已經氣絕。鍾婦兒子直言母親常喝酒。所以當日相驗的檢警懷疑她是因酒後嘔吐物造成窒息而亡,為了確認,當日就排定明天解剖複驗。只是也很納悶送鍾婦回家的酒伴是誰?怎麼沒有把她送進家門休息?反而任她睡在汽車後座?

今天檢警再獲報76歲張姓老翁疑似服藥自殺送醫後不治。為了釐清張翁死因而展開調查,從中發現老翁的家人都坦言鍾婦是老翁的小三。

老翁妻子19日晚上6點,看到丈夫獨自坐在客廳研磨不明的白色藥物粉末,因雙方言談正常,她便去洗澡,洗完澡不見丈夫,所以叫子女去找。結果張翁被發現倒在住家後方農地上,身旁有半罐的啤酒和一堆嘔吐物,身上帶著寫有前述字句的遺書,經緊急送醫搶救,當天深夜宣告不治。

檢警瞬間警覺2案似有關連,追查才知張翁和鍾婦是在喝酒場合相識,老翁近來懷疑鍾婦另有新歡,再加上彼此的債務關係,因此高度懷疑真的很有可能如張翁遺書所留的暗示,他毒殺了小三再畏罪服毒自殺身亡。

不過檢警強調前述研判尚未經完全證實,目前已查扣老翁用來裝不明白色粉末的杯子,也扣得老翁研磨不明白色粉末現場所留下的殘跡,將跟兩人的解剖報告做進一步比對,以確定張翁生前是不是真的殺了鍾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張翁生前用來裝不明白色藥物粉末的杯子。(記者黃美珠翻攝)

張翁生前用來裝不明白色藥物粉末的杯子。(記者黃美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