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回住處鑰匙未果 兄竟持刀刺殺妹心臟命危

顏婦被刺傷後,滿身是血,警方與消防隊協助送醫。(記者吳俊鋒翻攝)

顏婦被刺傷後,滿身是血,警方與消防隊協助送醫。(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10/20 17:2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63歲顏姓男子,與60歲的妹妹之前已有嫌隙,2人今天在永康區兵仔市場遇見,起了爭執,男子竟持預藏的水果刀刺向對方,顏姓婦人傷及心臟,緊急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尚未脫離險境,警方初步瞭解,疑似哥哥索討住處鑰匙未果,憤而行兇,全案仍待調查、釐清。

行兇的顏男向警方供稱,兄妹倆同住60年,妹妹於2年前搬離,卻長期到住處騷擾,因此才討回住處鑰匙。

警方調查,顏男知道妹妹每週六固定到兵仔市場採買,就前往等候,遇見之後就開口索討住處鑰匙,卻被拒絕,氣得拿出褲子口袋內的水果刀行兇。

顏男刀子刺向對方的後腰部和心臟部位,顏婦當場倒坐路邊,滿身是血,警方趕到後,協助送奇美醫學中心急救;顏男行兇不久,就遭逮捕。

顏婦左胸有3個刺傷,出現氣胸、血胸與脾臟破裂,還有休克,開刀住進加護病房,有生命危險,警方依殺人未遂準現行犯將顏男移送偵辦。

顏男行兇不久後,就被警方逮獲。(記者吳俊鋒翻攝)

顏男行兇不久後,就被警方逮獲。(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