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潑汽油燒夫波及8月嬰!怨偶起底 互控家暴報案7次

林姓女子(中間粉紅色衣服)購買汽油畫面(記者 邱俊福翻攝)

林姓女子(中間粉紅色衣服)購買汽油畫面(記者 邱俊福翻攝)

2018/10/19 18:21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安區林姓夫妻長期吵吵鬧鬧,老婆今天下午到住家附近加油站購買汽油後,對著躺在床上的老公淋汽油點火,還波及到夫妻倆的8個月大男嬰,目前老公全身百分之40燒燙傷,傷勢較為嚴重,而警方清查,這對夫妻今年一月至今已有7次家暴報案紀錄。

警方調查,夫妻檔結婚一年多,育有8個月大男嬰,一家三口在大安區光復南路承租公寓,但今年1月起老婆想離婚,老公不願意,隨後雙方爭爭吵吵,老婆6次報案遭老公家暴,一次是老公報案遭家暴,最近一次是本月13日,老婆報案遭家暴。

妻下樓謊稱火災 文具店客人衝火場救嬰

今天下午1點18分許,老婆騎機車到附近的加油站,持寶特瓶購買105元的92無鉛汽油,返家後,將汽油淋到在床上的老公身上,持打火機點火,隨即跑下樓向文具店求助,聲稱發生火災,屋內有小嬰兒,一名客人聞言趕緊跟她上樓將嬰兒抱下來,躲在文具店廁所。

隨後,滿身汽油味的老公也跑下來文具店,不久警消人員便將夫妻檔與小男嬰送醫,消防局經檢視僅燒損床鋪,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警方到公寓內蒐證。(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到公寓內蒐證。(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查扣裝汽油的寶特瓶、打火機等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查扣裝汽油的寶特瓶、打火機等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