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陳其邁戰網軍遭罵破麻 女議員要提告

高閔琳稱遭網軍攻擊。(記者黃旭磊攝)

高閔琳稱遭網軍攻擊。(記者黃旭磊攝)

2018/10/19 14:4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女議員幫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力戰網軍,竟遭簡體字、疑似假帳號攻擊,並有網友留言「被狗X過」及「破麻」,當事人強調必定提告。

高雄市現任議員高閔琳,本週對外挑戰假民調、假影片、假新聞,指稱韓國瑜及暗黑軍團攻擊陳其邁,未料,事後遭網軍輪番以簡體字、污穢言論攻擊,罵道曾被狗X過,看到賣香腸的小販就說是xx犯,還留言「破麻」等字眼,對此,高閔琳強調,自己也非吃素,掃廁所不怕沾到髒東西,有帳號、找到人就告。

高閔琳今天(19日)上午到高雄市文化中心抽選舉號次,抽籤後受訪說,2010年引述媒體報導,PO文遭楊秋興陣營控告違法選罷法,法院審理後還清白,這次中國及海外假帳號介入地方選舉並攻擊陳其邁網站,將會同民進黨支持者舉辦「反併吞」遊行,呼籲團結對抗中國因素及不實攻擊。

相關影音

保留網友留言提告。(圖由高閔琳提供)

保留網友留言提告。(圖由高閔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