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殘渣掉腳踏墊 難逃警所長鷹眼

警方搜出不起眼的毒品。(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搜出不起眼的毒品。(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10/18 23:5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長郭瑾樺,晚間帶班於進德大橋東港端執行路檢勤務,盤查往來車輛,發現一台自小客搖下車窗接受盤查時,車內奇怪塑膠味立刻撲鼻而來,所長覺得有異,指示其停於受檢區接受盤查,男子雖然態度一派輕鬆,還大方表示可以讓警方檢視車內,郭瑾樺發揮長年實務經驗,立刻在不起眼處搜出已和地墊混在一起的毒品,當場活逮,讓毒蟲看傻了眼。

警方表示,所長郭瑾樺不僅鼻子靈敏,眼力還很驚人,連腳踏墊上漏網之魚的毒品K他命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蔡姓毒蟲嚇到只能乖乖認栽,並尷尬承認自己有施用毒品K他命。

「自知拉K有害,但已習慣施打!」,22歲的蔡男向警方供稱,知道毒品K他命對身體有害,但就是已經習慣不定期施用,之前也被警察抓過,還罰了錢又上過毒品講習課程,警方聽了是直搖頭。

「年紀輕輕不該被毒品控制!」警方也規勸蔡嫌,年紀輕輕不要這麼容易被毒品控制住,找點其他的興趣轉移注意力,毒品只會傷荷包又傷身,案經採驗蔡男尿液初篩呈現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請偵辦。

郭瑾樺則說,該名年紀輕輕的毒蟲雖然對答如流,但車內傳出一股奇怪味道,他依實務經驗推論腳踏墊容易會有掉落殘渣,用手電筒燈光查看果然有可疑的結晶體,立刻將毒品檢驗試劑做初步篩檢,果不其然呈現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搜出不起眼的毒品。(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搜出不起眼的毒品。(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搜出不起眼的毒品。(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搜出不起眼的毒品。(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