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棍打死女友!恐怖情人盜入臉書PO照 製造存活假象

台南一名筍農採筍挖到一顆頭骨,警方查出死者為柬埔寨籍女子,而痛下殺手的嫌犯竟是同居並育有一女的58歲陳文釧(圖中黑衣者)。(翻攝資料照)

台南一名筍農採筍挖到一顆頭骨,警方查出死者為柬埔寨籍女子,而痛下殺手的嫌犯竟是同居並育有一女的58歲陳文釧(圖中黑衣者)。(翻攝資料照)

2018/10/19 00:0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年8月台南南化區的白骨案,追出陳文釧2年前亂棍敲死柬埔寨籍女友王米稼,他起初辯稱只有打王女,沒有致死,台南地檢署今天(18日)宣布偵查終結,公布關鍵事證,陳文釧行兇後,不只將王女衣服剝光,還拿走王女手機,冒充王女登入臉書,上傳王女照片,假造仍存活假象,因此認定陳文釧涉嫌重大,依殺人、遺棄屍體罪起訴,地院為保全證據,接續羈押陳男。

南化筍農挖到白骨時,會立刻追出陳文釧,要歸功玉井分局的林姓巡佐,當下他聯想到彰化警方約2年前曾來打聽死者王米稼的失蹤案,立刻往特定方向調查。法醫研究所鑑識白骨,發現DNA與王女相符,頭骨也有鈍器敲擊痕跡。

在偵查階段,陳文釧否認殺人,供稱2年前在車上與王女起口角,為了讓王女丟臉,才會剝光王女的衣服痛揍,他以為王女躲進叢林,並不曉得王女死亡。檢方為了保全證據,聲押陳文釧獲准。

法醫調查報告顯示,王女顱骨遭鈍器敲擊骨折,有生前顱內出血徵象,最後因中樞神經衰竭死亡,死因研判為「他殺」。南檢施胤弘檢察官指揮警方調查時發現,陳文釧行兇後,拿走王女手機,冒充王女PO自拍照,陳文釧還特別找王女的朋友,告知他曾打王女,但希望王女能回家,雖然王女有發臉書動態,不曉得王女上哪去了?

檢方依據這個關鍵事證,將陳文釧依殺人、遺棄屍體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