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化白骨案偵查終結 兇嫌陳文釧續押

台南南化山區今年8月間發現白骨案,警方事後回到現場燒金紙祭拜亡者時,火煙中竟隱約顯現人臉。(記者萬于甄翻攝)

台南南化山區今年8月間發現白骨案,警方事後回到現場燒金紙祭拜亡者時,火煙中竟隱約顯現人臉。(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10/18 18: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的筍農在今年8月間採筍時意外挖到一具散落的白骨,結果讓警方追出2年前的凶殺案,陳文釧涉嫌亂棍打死柬埔寨籍女子王米稼,18日檢方宣布偵查終結,依據相關事證以殺人、遺棄屍體罪對陳文釧起訴,將陳文釧移審台南地院,地院為保全證據續押陳文釧。

挖到白骨時會立刻聯想到陳文釧,是玉井分局一位黃姓巡佐,聯想到彰化警方在2年前曾經來打聽死者王米稼的失蹤案,但最後都沒有下文,因此才沒有耗費多餘的偵查資源與時間,往特定方向調查。經法醫研究所鑑識白骨後,發現DNA與王女相符,且發現頭骨有鈍器敲擊痕跡。

在偵查階段,陳文釧不斷否認殺人,他供稱是當時在車上與王女起了口角,才會扒光王女的衣服痛揍,目的是要讓王女丟臉,他以為王女躲進叢林,並不曉得王女死亡。檢方為了保全證據,聲押陳文釧獲准。

這個月18日檢方宣布偵查終結,依殺人、遺棄屍體罪起訴陳文釧,地院也為保全證據,接續羈押陳文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