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解放軍特務告訴我的」男謊稱飛機有炸彈被逮

航警局台北分局獲報有民眾指稱飛機上有炸彈。(記者鄭景議攝)

航警局台北分局獲報有民眾指稱飛機上有炸彈。(記者鄭景議攝)

2018/10/18 16:2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58歲的王姓男子,本月13日告訴多個民航單位,指稱廈門航空以及東方航空,有2班飛往松山機場的班次中,有商務艙乘客攜帶炸彈,因都確有其班次時間,警方不敢大意迅速查證,才發現是子虛烏有,事後警方找到王男,王男供稱是「中共解放軍特務告訴我的」,遭警方依觸犯民航法偵辦。

航警局台北分局,協同新店分局迅速查獲家住新北的王姓男子,警方在家中找到王男時,王男竟還不斷地向各單位撥打電話,只是這次說法換成「有人帶自動步槍」上飛機,讓警方相當傻眼。

據了解,王男撥打的單位包括新北市警察局、航警局、航警局台北分局,王男疑似患有思覺失調症,向警方宣稱這些情資是「中共解放軍特務告訴我的」,警方訊後依觸犯民航法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