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PO限時動態「X男女不得好死」 男子判拘20天

邱男不滿李女分手,PO限時動態,希望獲得李女回應與關注,最後被告恐嚇。(記者王捷翻攝)

邱男不滿李女分手,PO限時動態,希望獲得李女回應與關注,最後被告恐嚇。(記者王捷翻攝)

2018/10/17 23:5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李姓女子在大學時與邱姓男子交往,兩人長跑5年,在出社會後分手,但分手後李女無縫接軌現任男友,讓邱男很氣憤,認為李女劈腿,在IG限時動態上PO文「讓妳後悔一輩子!」「狗男女不得好死」讓李女看了很驚恐,因此向警方報案,但是報案以後李女又後悔了,過了不久又向警方告知想撤告,不過恐嚇罪是非告訴乃論,經過偵查後,法官判處邱男拘役20天,緩刑2年,並接受2小時的法治教育。

24歲的邱男與李女兩人從18歲開始交往、同居,邱男向警方供稱,直到今年分手在一起已快6年,感情像是家人一般,但是到了今年初,兩人剛出社會,李女突然認為兩人個性不合,想與他分手,他得知李女與男同事有些曖昧,所以懷疑李女劈腿,李女想分手但因為都住在一起分不掉,最後他才賭氣協議分手。

沒想到分手後,李女疑似立刻與曖昧同事交往,讓邱男非常不諒解,他不甘心5年感情告吹,一直傳訊息給李女嘗試挽回,但李女已讀不回,讓邱男難過又生氣,最後將不滿情緒PO上IG的限時動態。

從去年2月開始,邱男在IG的限時動態上PO出「狗男女不得好死」「不會讓妳好過,要讓妳一輩子後悔」還傳簡訊,要帶美工刀到店裡找李女,讓李女很害怕,找家人陪她一起到警所報案。

邱男到警所作筆錄時,向警方說,他分手後真的很傷心,不想失去李女,李女對他苦苦挽回的言詞不為所動,他才會傳比較激進的訊息給李女,因為只有這樣,李女才會回應,他只想獲得李女的回應,沒有恐嚇李女的意思。

法官也認為,邱男坦承犯案,也有與李女和解,考慮邱男一時感情受創,失去理性犯案,所以判處他拘役20天,可以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