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籃網球國手停機車「車屁股外翹」 竟遭阿伯持長鐵棍毆打

女國手的機車被踹出大洞。(記者鄭景議翻攝)

女國手的機車被踹出大洞。(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10/17 18:5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一名20多歲的台灣籃網球女國手前天傍晚在台北市一處巷弄停機車時,竟遭66歲張姓阿伯踹車,還持鐵棍朝她揮打,造成她視為籃球生命的手掌虎口處撕裂傷,張姓阿伯被趕來的員警制止,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這位籃網球國手,曾代表台灣隊赴新加坡出賽。她指出,當時她正要去看牙醫,因停車位擁擠停不太進去,機車車屁股有點出來,張姓阿伯從家裡出來對她大罵,要她別在這邊停車,然後趁她不注意把機車踹出一個大洞,再從家中持長鐵棍向她揮去。

女國手說,當時她手無寸鐵,卻被鐵棍攻擊,幸好她反應夠快,及時用手阻擋,沒受大傷,如果受重傷,對於她的運動生涯將是重大傷害。

警方到家中找到打人的張姓阿伯與其母親,張姓阿伯的母親聽到兒子闖下大禍,在員警面前憤怒賞了兒子兩巴掌,要他交出鐵棍後,怒斥:「你打人家?你這樣打人家?你拿這支打人會不會太誇張?」張姓阿伯嚇得全身發抖,直向母親及員警道歉。

據了解,張姓阿伯無業,平時會在附近的廟裡服務,由母親供養,鄰居說,張姓阿伯平日很聽媽媽話,對附近住戶也很和善,從來沒打過人,這次可能一時情緒激動;張姓阿伯被警方問訊時表示十分懊悔,也不斷說希望向女國手道歉,警方訊後依傷害罪送辦。

這位籃網球女國手(左)遭阿伯踹車還持鐵棍朝她揮打。(記者鄭景議翻攝)

這位籃網球女國手(左)遭阿伯踹車還持鐵棍朝她揮打。(記者鄭景議翻攝)

女國手虎口被打傷。(記者鄭景議翻攝)

女國手虎口被打傷。(記者鄭景議翻攝)

張姓阿伯遭媽媽斥責,打巴掌。(記者鄭景議翻攝)

張姓阿伯遭媽媽斥責,打巴掌。(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