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追撞卻因趕上班離開事故現場 女車主恐涉肇逃

陳姓騎士被推撞後又追撞前方的小轎車。(記者曾健銘翻攝)

陳姓騎士被推撞後又追撞前方的小轎車。(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10/17 18:4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46歲譚姓女駕駛,今日上午7時許開車上班途中,行經泰山區泰林路三段往泰山方向,未料停等紅燈時,後方發生機車擦撞事故,他的車輛也無故遭追撞,但他下車查看車輛並無重大損傷,因為趕著上班即逕自離開事故現場,此舉恐讓她變成肇事逃逸的駕駛。

警方調查,28歲陳男騎機車上班途中行經該處,因前方車多壅塞,陳男見狀欲從右側超車,但突然竄出車道導致後方的機車閃避不及追撞,2輛機車又往前擦撞2輛小轎車,導致陳男與另名劉姓騎士輕傷送醫。

警方獲報趕抵後,發現現場僅剩2名騎士與另名遭擦撞的車主,而另輛首當其衝的小轎車卻已離開事故現場,警方事後聯繫譚姓女駕駛,她才坦承因為趕著上班才會先離開現場,對此警方表示,譚女雖並非肇事主因,但事故後逕自離開現場,此舉恐涉及肇事逃逸罪,後續將會約談其到案釐清。

騎士遭推撞後倒地。(記者曾健銘翻攝)

騎士遭推撞後倒地。(記者曾健銘翻攝)

事故現場。(記者曾健銘翻攝)

事故現場。(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