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機車換牌「障眼法」 警埋伏贓車旁抓到賊

兩名竊賊各騎贓車行竊。(記者張瑞楨翻攝)

兩名竊賊各騎贓車行竊。(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10/17 12:4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兩名陳姓男子(22歲、20歲),先偷機車並懸掛其他機車的車牌,再沿路尋找適合行竊的機車,偷得機車之後,又再把第二輛贓車的車牌,懸掛其他機車的車牌,以此「障眼法」躲避警察查緝,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贓車的停放位置,研判2人絕對會騎乘贓車,埋伏終於抓到這兩名偷車賊,依偷竊罪法辦。

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上月下旬,陸續接獲機車失竊的報案,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相當狡猾,會不斷更換機車車牌,很難鎖定去向,不過,警方也不是省油燈,調閱過濾數十支監視器後,終於掌握贓車停放的位置,員警研判犯嫌食髓知味,一定會使用贓車,警方於本月10日於附近埋伏,終於在當天傍晚抓到其中一人,並得知共犯藏匿處,將2人逮捕並法辦。

兩名竊賊各騎贓車行竊。(記者張瑞楨翻攝)

兩名竊賊各騎贓車行竊。(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