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工人清理落葉 遭同事倒車輾斃

救護車趕到現場時,李男坐臥靠在分隔島邊,口鼻流出鮮血。(記者鄭名翔翻攝)

救護車趕到現場時,李男坐臥靠在分隔島邊,口鼻流出鮮血。(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10/16 20:0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北上128公里處苗栗路段,今天下午有兩名國道中區養護工程外包施工人員封閉內側車道修剪路樹,60歲李姓工人站在施工小貨車後方噴集落葉,但55歲杜姓駕駛未注意後方人員,急速倒車,撞倒李男,車輛直接輾壓,李男嚴重內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幸不治。

國道警方說,今天下午2點45分,兩名國道中區養護工程分局苗栗工務段外包施工人員例行修剪路樹,以交通錐封閉內側車道後,李姓工人逐段修剪路樹,作業告一段落後,李男獨自在車道上噴掃集中落葉,杜姓工人則回到工程用小貨車上。

但杜男倒車時疑似未注意到車後方的李男,倒退時將李男撞倒後,左車輪再將他輾過,導致李男胸部嚴重挫傷,顱底骨折,口鼻流出鮮血,救護車趕到時,李男坐臥靠在分隔島上,已無呼吸心跳,急忙送往衛生福利部立苗栗醫院急救,但仍傷重不治。

杜男向警方供稱,倒車時因視線死角,未注意到李男就站在後方,直到輾過後車身一陣晃動,急忙下車察看,才發現闖下大禍。警方將杜男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中,並釐清詳細事故原因。

李男遭工程車輾壓,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記者鄭名翔翻攝)

李男遭工程車輾壓,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