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妹失蹤託夢泣訴「好冷」尋獲時僅剩下半身

徐婦被發現當時,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徐婦被發現當時,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0/16 16:15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上月8日,新北市五股成蘆橋防洪閘門驚見只剩下半身的浮屍,警方公佈死者穿著後,經過DNA比對後確認死者為51歲的李姓婦人,李婦疑因久病厭世,今年5月便失蹤,李婦兄長遍尋不著妹妹,也前往警局報案協尋,上月多次夢到妹妹表示很冷,又看見媒體報導,前往認屍後找回妹妹。

警方調查,上月8日上午11時許,運動經過成蘆橋下水門的藍姓民眾發現防洪閘門處疑似有一雙腳,嚇得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將遺體打撈上岸,卻意外發現遺體從腰部斷裂,僅剩下半身,警方趕緊封鎖現場,勘驗遺體。

警方表示,該具遺體身著藍色褲子,紅色運動鞋,遺體上未發現外傷,也已嚴重腐爛蠟化,還被藤壺纏繞,遺體腰部斷裂處成撕裂狀,非平整的切割傷,研判應不是遭到分屍。

當天晚間,一名李姓男子前往警局,表示自己看到新聞報導,懷疑該具浮屍是失蹤多月的妹妹,警方採集該名男子的DNA,經過多日比對,確認死者身份是51歲的李姓婦人。

李男向警方供稱,他與妹妹同住在新北市三重,但妹妹久病纏身,常透露輕生念頭,今年5月突然失蹤,他也前往警局通報協尋,但一直找不到人,而自從妹妹失蹤後,他也不斷夢到妹妹泣訴很冷,上月8日看到新聞報導,直覺懷疑浮屍便是妹妹。

警方確認死者身份,但因遲遲找不到遺體上半身,初步勘驗下半身遺體,排出他殺可能,本月12日將遺體發還家屬,順利幫助死者回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