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傳槍響!熱炒店內口角 一出店門遭堵開槍2人傷

警方於現場拾獲彈殼。(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現場拾獲彈殼。(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10/14 11:28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上的一間熱炒店,今清晨近4時許傳出槍響,將近20人在打群架,且有2人中彈受傷,警方到場時,雙方早一哄而散,警方於現場查獲3顆彈殼,調閱監視器發現,開槍嫌犯駕駛賓士轎車及機車逃逸,目前已鎖定對象追緝。

警方調查,45歲的何姓男子以及30歲偕姓男子、32歲周姓男子今凌晨1時許在中山路二段熱炒店與朋友聚餐,用餐時疑與鄰桌3人的顧客爭執,鄰桌3人走出去撂人,何男與偕男吃完離開店面,與對方撂來的10餘人口角,過程中有人噴灑滅火器,雙方甚至吵到馬路中間,隨後就遭對向車道開來的賓士車搖下車窗槍擊,造成周男腹部中彈、何男腰部中彈,目前正在醫院開刀。

目擊者向警方表示,當時有先聽到兩方人馬在店內爭執,後其中1桌先行離開,沒想到之後就出現10餘人在門口,用餐完的何男及偕男等人步出店外,就與對方發生爭執,何男一方就舉起店內滅火器朝對方噴灑,隨後對向車道就出現1台賓士車及機車,對著何男一方開槍。

警方表示,現場發現3枚擊發彈殼,且有明顯打鬥跡象,目前據目擊者表示有一群人駕駛轎車從對巷朝店內射擊,但打鬥及開槍的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目前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積極追查行兇的嫌犯及人數,勢必會將人逮捕歸案。

相關影音

雙方在馬路上爭執,其中一發噴滅火器挑釁。(記者陳薏云翻攝)

雙方在馬路上爭執,其中一發噴滅火器挑釁。(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目前鎖定監視器中一台黑色賓士以及機車進行追緝。(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目前鎖定監視器中一台黑色賓士以及機車進行追緝。(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