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6隧道回堵急減速 8車連環撞

國6國姓1號隧道內側車道,中午發生8車連環撞車禍。(民眾提供)

國6國姓1號隧道內側車道,中午發生8車連環撞車禍。(民眾提供)

2018/10/13 15:5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道6號東向17.8km國姓1號隧道,中午因車陣回堵到隧道尾端,有駕駛人不及反應而急減速,而後來的車輛1部接1部追撞,共8部汽車連環撞,造成第6部車內1名小朋友強力撞擊臉部而受傷,所幸傷勢無大礙,該車禍再造成後方大堵車,回堵車潮達3公里,事故已排除恢復正常。

該起連環車禍發生在中午近12點,1部休旅車在國道6號東向17.8km國姓1號隧道內,剛進隧道道路順暢,到隧道尾端突然發現前方堵車而急踩煞車,而後方車輛距離該車很近,隨即撞上其車尾,接著1部接1部追撞前方車子,共有8部汽車連環撞,多部車子的引擎蓋或後車廂蓋擠壓變形,還有車子的前端被堆高。

國道七道埔里小隊表示,該起連環車禍所幸只有第6部車內1名小朋友,因強力撞擊到臉部而受傷,幸運僅是輕傷,傷勢已無大礙。

該起車禍因只剩外側車道,尚時往埔里的車子仍多,因此導致後方車子回堵約3公里,追撞車禍經拖吊處理後,事故在下午12時44分排除,堵車狀況也慢慢紓解。

國道七隊提醒駕駛人,行駛在國道的車輛車速都很快,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才能在突然發現前方有狀況時有回應的距離。

8車連環撞,前車後車廂蓋後車引擎蓋都撞壞。(民眾提供)

8車連環撞,前車後車廂蓋後車引擎蓋都撞壞。(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