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照悲歌!女子偕夫回娘家 驚見胞兄與老母燒炭雙亡

張女上午回台中西屯區娘家,驚見胞兄與年邁老母燒炭雙亡。(記者許國楨攝)

張女上午回台中西屯區娘家,驚見胞兄與年邁老母燒炭雙亡。(記者許國楨攝)

2018/10/13 14:1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已婚張姓女子固定每週六回台中市西屯區娘家探視久病老母,今天如往常偕丈夫回家時,驚見胞兄與母親陳屍屋內,遺體腐爛已死亡多時,警方獲報封鎖現場,在屋內發現烤肉架及木炭,初步排除他殺,研判疑因張女胞兄不堪長期照顧久病且不良於行母親,因身心俱疲偕老母在住處燒炭尋短,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指出,出嫁到南投的張女平時每週都會固定回台中娘家探視年邁母親,上週六返家探視時,並未發現異狀,期間也沒有聯繫,沒想到今天上午11點左右與丈夫返回娘家,開門時驚見76歲母親與49歲的胞兄雙雙陳屍在臥室,當場情緒崩潰、哀痛不已。

警方獲報趕往封鎖現場,發現張姓婦人仰躺在臥室病床上,張姓兒子也仰躺陳屍在一旁地板床墊上,母子遺體已經腫脹腐爛還流出屍水,研判已經死亡多日,現場沒有破壞跡象也未發現遺書,但屋內留有烤肉架及3包尚未使用的木炭,另外還找到一張購買烤肉架及木炭的發票,購買時間是在10月8日,不排除是當天購買燒炭器具進而輕生。

警方根據現場遺留的輪椅及張女說詞,研判張男長期照顧久病且不良於行的母親身心俱疲,疑因此想不開偕母燒炭尋短,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