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變忌日...壽星撿鞋、同學救他 東勢2國中生溺斃溪中

消防人員救起國中生,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不治。(記者張軒哲攝)

消防人員救起國中生,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不治。(記者張軒哲攝)

2018/10/13 15:53

首次上稿:13:46
更新時間:15:5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再傳溺水憾事!5名台中市東勢區東新國中學生今日上午至東勢區沙連溪畔烤肉戲水,約11時左右楊姓學生發現鞋子掉入溪中,下水撿拾,卻不慎溺水,另名邱姓學生下水救援,卻一同沉入水中,約2時救上岸,但皆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不治。

其他同學立刻打電話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已不見2人蹤影,現場水潭極深,研判要氧氣瓶潛入水中搜救,通報潛水人員支援,才將溺水學生救上岸。

校長林雨蓁從台中市趕來,見2人無生命跡象,放聲痛哭。

據了解5名男國中生皆住興隆里與茂興里一帶,眾人提早幫22日生日壽星楊男慶生,楊同學發現鞋子掉落溪中,貿然下水撿鞋,疑似腳抽筋溺水,邱同學下水救援,送醫搶救,兩名好友卻同赴黃泉。

警方指出,溺斃楊生與邱生皆為單親,楊母接獲噩耗趕抵東勢農民醫院哭嚎:「我這麼辛苦養你,怎麼可以這樣丟下我!」邱父說,有跟他說要跟同學去烤肉,卻發生意外。

目擊的劉姓同學說,自己就讀3年1班,其他4人讀2班,趁著烤肉前往上游走,回程途中,楊生鞋子掉落,下水撿拾溺水,邱跳下水救他,卻遭到滅頂,趕緊對外求援。

相關影音

東新國中校長林雨蓁(右)得知學生無生命跡象,痛哭癱軟。(記者張軒哲攝)

東新國中校長林雨蓁(右)得知學生無生命跡象,痛哭癱軟。(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