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顧客PO文控摸乳性騷擾 菜販:莫名其妙

被女顧客指控性騷擾,老板無奈低調。(記者林國賢攝)

被女顧客指控性騷擾,老板無奈低調。(記者林國賢攝)

2018/10/13 13:4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鎮傳菜販性騷擾女性顧客疑雲,女顧客在臉書社團PO文指控買水果時被老板以她「身體不佳」為由,在結帳時突然摸了她的側乳,呼籲女性小心;老闆低調無奈表示:莫名其妙,警方已主動介入了解。

該名女性指出,她昨天前往西螺鎮一家水果、青菜店買水果,老闆說她的身體有問題,就在結帳時,老闆在她毫無防備下,突然摸她的側乳,當下她警告老闆可以告他性騷擾。

結果老闆還理直氣壯的說「妳不給我治療,妳不久就會死,我醫好超過一萬以上的人」嚇得她錢付了,也不敢回去拿水果,為了女生與老人安全,才會將過程PO上臉書。

該水果蔬菜店今天仍正常營業,老闆無奈指出,他對事件完全沒有任何印象,被指控性騷擾真是莫名其妙,其他不願多談。

在水果店上班的女性職員則為老闆叫屈,她說,上班4年多,老闆一直很和善,熱心助人,水果行顧客來來往往,又是公開場合,不太可能性騷擾。

這篇PO文在臉書引起熱議,警方已積極介入了解,呼籲當事人正式報案,釐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