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女大生想甩網友糾纏 傳裸照想擺平自己GG了

誇張!女大生想甩網友糾纏,竟傳裸照想擺平對方綺念,自己反而成為受害人而GG了!(記者蔡彰盛攝)

誇張!女大生想甩網友糾纏,竟傳裸照想擺平對方綺念,自己反而成為受害人而GG了!(記者蔡彰盛攝)

2018/10/10 15:3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一名女大生為擺脫男網友糾纏,竟自拍裸照送對方,男網友因揪她吃飯遭拒,竟以公開裸照要脅,恫嚇「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現你的裸照在哪個聊天室」,甚至也有網友傳裸照給她,讓女大生嚇得控對方恐嚇及妨害秘密罪嫌。檢方認,男子涉恐嚇罪嫌,依法起訴,但妨害秘密罪嫌因證據不足不起訴。

檢警調查,30歲的葉姓男子在網路群組認識戴姓女大生,葉男對戴女極有好感,戴女無法招架,甚至葉男要求戴女自拍裸照送給他當紀念,去年3月戴女為了擺脫糾纏,竟傳3張自拍裸照給對方。

裸照得手後,葉男3度向女大生表示將從台南到新竹找她一同吃飯看電影,卻遭戴女拒絕,葉男相當不爽。事後葉男將裸照回傳,宣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現你的裸照在哪個聊天室出現」、「一定會PO上去了」、「還是要等你畢業那天再送你一個禮物」等內容,讓戴女心生畏懼。

女大生事後得知,葉男將她的裸照傳給同好群組暱稱「莉莉」的網友,羞憤的戴女怒控葉男恐嚇、妨害秘密罪嫌。葉男到案後向檢警供稱只是跟她開玩笑,而且他也沒散布裸照,最主要裸照是對方主動傳給他的,不過檢方認葉男傳送訊息已涉恐嚇危安罪嫌,依法提起公訴。

另外戴女指控葉男將她的裸照,傳給名叫莉莉的網友,涉妨害秘密罪嫌,但檢方沒查到莉莉的真實身酚,無法傳喚到案說明,且無法認定葉男傳裸照給其他網友,況且也無法證明其他網友取得裸照來源就是葉男提供,因此認定妨害秘密部分罪證不足,不起訴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