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疑闖紅燈撞轎車 宜蘭高商學生1命危1傷

宜蘭市黎明二路與環市東路路口,今上午發生一起車禍,導致3人受傷。(記者林敬倫翻攝)

宜蘭市黎明二路與環市東路路口,今上午發生一起車禍,導致3人受傷。(記者林敬倫翻攝)

2018/10/10 14:0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市黎明2路與環市東路口,今天上午發生車禍,造成1命危2受傷;就讀國立宜蘭高商的王姓男學生,騎機車載著陳姓女同學,疑闖紅燈撞到何男駕駛的自小客車,機車起火。王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仍陷昏迷,後座的女同學與自小客1名乘客也受到擦傷、挫傷,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11點17分左右,18歲王姓男子騎機車載著17歲陳姓女同學,行經宜蘭市環市東路與黎明路口,根據行車紀錄器影像畫面,王男的機車疑似闖紅燈,撞上54歲何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

由於撞擊力道強大,機車上的王男與後座的陳女,當下被噴飛轉了一圈落地;機車車頭破裂損壞,零件四散,車體面目全非,車頭還一度冒出濃煙,所幸附近民眾見狀,立即拿滅火器滅火,火勢並未擴大。

王男當下失去意識,無生命跡象,宜縣消防人員到場施以CPR及用AED電擊,經搶救恢復心跳,送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但王男昏迷指數僅剩下3,有腦出血情況,院方評估後,將王男轉送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開刀治療,王男家屬到場心急如焚,陪同前往台北就醫。

至於機車後座的陳女,手腳多處擦傷,腰部疼痛,但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但對於車禍過程餘悸猶存,一度嚇得說不出話,目前還在醫院休養。

自小客車右側車體被撞得凹陷變形,何姓駕駛並未受傷,但坐在副座駛座的何男的女兒,頭部挫傷,但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何男到警局製作筆錄時說,他開車從黎明路出來,當時是綠燈,沒想到才剛出路口就被機車撞上,當下受到嚴重驚嚇。

警方指出,何姓駕駛酒設值為0,王男酒測值仍待抽血結果,而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疑是王男騎乘機車闖紅燈,才導致意外發生,詳細雙方責任,還需經調查後釐清。

(更新時間:15:20分)

宜蘭市黎明二路與環市東路路口,今上午11點17分,一部機車與自小客車發生車禍,男機車騎士一度無生命跡象。(記者林敬倫翻攝)

宜蘭市黎明二路與環市東路路口,今上午11點17分,一部機車與自小客車發生車禍,男機車騎士一度無生命跡象。(記者林敬倫翻攝)

王男重傷昏迷。(記者林敬倫攝)

王男重傷昏迷。(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