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拉圭移民局長訪台 驚爆涉嫌性騷隨行女翻譯

巴拉圭移民局局長訪台,爆出性騷女翻譯。(記者王冠仁翻攝)

巴拉圭移民局局長訪台,爆出性騷女翻譯。(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10/08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拉圭移民局局長本月初來台開會,卻驚傳涉嫌性騷隨行翻譯人員,該名女翻譯已提告,這位移民官從6日起已停止所有在台行程,配合調查。目前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也正在台灣國是訪問,更讓這起性騷擾案備受矚目。

巴拉圭移民局局長Julian A.Vega在本月1日抵台,參加我國移民署舉辦的「2018年標桿學習計畫」及「國境管理國際研討會」,是這次受邀來台各國代表中層級最高,「2018年標竿學習計畫」在2日至9日舉辦,這段期間移民署還同步辦了「國境管理國際研討會」,活動中會參觀我國國境線上運作實務、參訪港務證照查驗等。

沒想到行程還未結束,竟爆出Julian A.Vega的性騷擾事件,根據《蘋果》報導,受害者是移民署特地從台北服務站調派的女助理員,因為熟悉西班牙語,才獲選擔任Julian A.Vega的隨行翻譯,這位女翻譯卻認為自己在與Julian A.Vega互動過程中委屈遭非禮,她無法忍受,因此向警方報案。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中,Julian A.Vega6日開始已停止行程,女翻譯也停止協助翻譯工作。

詳情請見連結:

被控「摸大腿」性騷已和解 巴拉圭移民局長明離境

巴拉圭官員性騷女翻譯? 移民署:可能是文化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