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前監委「年高體弱」不入獄...卻被直擊擁熟女熱舞

周哲宇以「年高體弱」為由,聲請到宜蘭監獄服刑獲准,但卻又屢傳不到遭北檢通緝。(翻攝自立委黃國昌臉書)

周哲宇以「年高體弱」為由,聲請到宜蘭監獄服刑獲准,但卻又屢傳不到遭北檢通緝。(翻攝自立委黃國昌臉書)

2018/10/07 0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監察委員周哲宇在擔任柏美建設公司負責人期間,因偽造不實債權,逼迫住戶賣屋,二審遭判刑2年定讞,不過,他以「年高體弱」為由,聲請到宜蘭監獄服刑獲准,卻又屢傳不到遭北檢通緝。不料,最近他竟被拍到,現身北市中山區舞廳和一名熟女跳探戈,絲毫看不出身體狀況不佳。

針對該案,周在8月曾透過媒體放話,稱將委請律師具狀請檢察總長提非常上訴,對此立委黃國昌8月質疑法務部,周哲宇為何遲遲未服刑,當時黃還不滿怒嗆,「法務部說找不到人,結果周哲宇現在大剌剌透過媒體放話。真是丟臉!」

根據《蘋果》報導,有民眾看到該新聞,沒想到竟在中山區舞廳直擊新聞上出現的周哲宇,該民眾同樣對周哲宇遲遲未服刑感到疑惑。

拍下影片的民眾表示,「周哲宇跳舞時神采飛揚,跟女舞伴互動親密,感覺他身體健康,完全不像老人。」當天他穿POLO衫,與一名熟女跳探戈,兩人默契不錯,連跳好幾首曲子。

由於目前周哲宇已遭通緝,北檢對此呼籲,依《刑事訴訟法》,若民眾發現通緝犯蹤跡可告知檢警逮捕。至於周哲宇目前則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