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童洗澡溺斃!?浴室安靜無聲 父驚見臉朝下趴浴缸…

消防人員將男童送醫搶救。(記者張軒哲翻攝)

消防人員將男童送醫搶救。(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10/06 23:1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又傳孩童洗澡溺斃事件!台中市潭子區一處社區大樓今天傍晚傳出6歲蕭姓男童疑似洗澡時溺斃浴缸中,父親發現他在浴缸水中時,已無生命跡象。消防局接獲報案,派救護車趕到現場,並以電話指導蕭父CPR搶救,救護人員到場後,將男童緊急送慈濟醫院,不幸仍回天乏術,溺斃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台中市府消防局說,下午近5點蕭父報案,兒子無故失去生命徵象,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時,蕭父在客廳外焦急進行CPR搶救兒子,救護人員旋即接手並裝置上AED電擊器,緊急送至慈濟醫院救治。

台中慈濟醫院說,男童由消防隊救護車送至醫院,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醫護人員持續搶救一個半小時,仍無法救回男童性命。

豐原警分局頭家派出所說,員警獲報到場時,男童已準備被抬上救護車,蕭父製作筆錄時神情哀戚,他指稱洗完澡後換兒子進去洗,一段時間之後,浴室卻悄然無聲,他趕緊查看,驚覺兒子臉部朝下趴在浴缸裡,失去生命跡象,男童確切死因,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