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在家偷吃被妻撞見 小三裸逃遺落手機…

劉姓人妻返家撞見老公竟與李姓大學同學衣衫不整在床上,老公叫小三撿衣離開,後來自己也離去,妻子撿到小三遺落的手機,以手機內對話、照片及自己蒐證的錄影檔,怒告兩人通姦。(示意圖)

劉姓人妻返家撞見老公竟與李姓大學同學衣衫不整在床上,老公叫小三撿衣離開,後來自己也離去,妻子撿到小三遺落的手機,以手機內對話、照片及自己蒐證的錄影檔,怒告兩人通姦。(示意圖)

2018/10/06 21:5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劉姓人妻返家赫然發現,老公竟與李姓大學同學衣衫不整在床上,劉夫立刻叫李女拾衣離開,慌亂中,李女把手機遺落在沙發,忘了帶走,事後劉女打開發現是小三的手機,依手機內對話、照片及自己蒐證的錄影檔,怒告兩人通姦,但逾告訴期判處不受理,李女反告劉女妨害電腦使用,新北地檢署調查,李女手機並未設定密碼,劉女檢查手機以確認失主,並非「無故」,將劉女不起訴。

去年4月10日下午,劉女返回住處,發現老公與李女光著上身、僅著內褲在房間床上,劉女想拍李女,劉夫出面阻擋,叫李女趕快持衣離去,劉女質疑兩人在家打砲,持手機錄影蒐證,追問「你們有戴套嗎?你從什麼時候這樣的?」、「我跟你已經結婚了,然後你跟別的女生做愛,然後在我們的宿舍,然後裡面還有我們小孩的照片」等語,劉夫邊抽菸邊回嗆:「2、3個禮拜前,有,今天沒有」、「好,是我的錯」,說完後就匆匆離家。

被獨留在家的劉女發現沙發有一支陌生手機,打開後發現竟是李女遺落的,當日就持李女手機內與老公微信對話及照片,還有自己質問老公的錄影檔,向警方提告兩人妨害家庭,檢方認定兩人在去年3月中旬有發生性行為,將兩人起訴。

但士林地院認為,依錄影檔內容,劉夫雖承認與李女在住處「打砲」,但未特定日期,且劉女於檢方偵訊時,未指控劉夫與李女去年4月10日外兩人有通姦,直到去年11月7日才提告兩人涉嫌於去年3月通姦,已逾6個月告訴期,今年2月判決不受理。

李女反控劉女偷看她的手機訊息及照片,用以提告妨害家庭,涉嫌妨害電腦使用罪,但檢方認為,李女手機並未設定密碼,劉女打開手機查看誰是手機主?並非無故登入他人手機,又劉女擷取李女手機內容到派出所提告妨害家庭,亦屬合理使用範圍,認定劉女罪證不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