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危險!貨車載10多名移工 網友批「載豬還是載人?」

一名網友前幾天開車行經竹科,發現竟有仲介業者利用大貨車後方車斗載運外籍移工,只見10多名移工站在車上搖晃,險象環生。(記者王駿杰翻攝)

一名網友前幾天開車行經竹科,發現竟有仲介業者利用大貨車後方車斗載運外籍移工,只見10多名移工站在車上搖晃,險象環生。(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8/10/06 11:33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太危險!一名網友前幾天開車行經竹科,發現竟有仲介業者利用大貨車後方車斗載運外籍移工,只見10多名移工站在車上搖晃,險象環生,等紅燈時,貨車司機甚至還下車查看是否有人被甩出去,讓網友痛批「這是載豬還是載人?」氣的將過程錄下PO上臉書社團「新竹報料公社」。

警方指出,據「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貨車運送途中附載作業人員,超過規定人數或乘坐未依規定,可處駕駛人3千元以上、9千元以下罰緩,目前已對該輛貨車進行開罰。

市府勞工處則說,本籍或外籍勞工都不可以用貨車載運上班,應使用遊覽車或符合規定的車輛進行載運,影片中的載運行為明顯違規,已由警方開罰,倘若載運勞工的公司位於新竹市,也將會對業者或仲介公司進行輔導。

該名網友在臉書「新竹報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共有10多名男女一起站在貨車後車斗上,他們既沒繫安全帶,也沒戴安全帽,當車子移動發生劇烈搖晃時,實在很危險。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指「這樣太危險了,不安全」、「可以檢舉」、「常看到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