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駛疑不諳操作 堆高機連撞12機車衝民宅

堆高機連環撞,導致路旁機車倒成一團。(記者劉禹慶攝)

堆高機連環撞,導致路旁機車倒成一團。(記者劉禹慶攝)

2018/10/05 14:0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鬧區最大市場北辰市場,今日中午時分發生駕駛疑因不諳堆高機操作,誤將油門當煞車,導致連撞路旁停放12輛機車,並波及其中1戶民宅,雖無人員傷亡,但財物損失相當嚴重,未來後續求償問題仍有得吵。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調查指出,今日中午11時30分,由洪姓民眾駕駛的堆高機,在光復路與大仁街北辰市場入口處,欲搬運棧板上貨物,疑似不諳操作程序,先連撞路口4輛機車,並衝入路旁一戶民宅,將民宅外飲料攤及招牌移位,駕駛又疑因緊張,再連撞路旁其他8輛機車才停下來。

由於當地為市場主要出入口,發出巨大聲響後,鄰近商家及民眾紛紛前往圍觀,不少停放路旁的機車都是新車,被堆高機疊成一層一層,損失相當慘重,涉嫌肇禍的洪姓司機似乎受到驚嚇,看見機車整排倒下慘狀,起初不發一語,隨後頻頻向機車騎士道歉,希望取得對方原諒。

警方趕抵現場後,先為洪姓駕駛進行酒精測試,證實酒精值為0,隨後進行簡單偵訊,洪姓駕駛表示自己是第2次駕駛堆高機,因此不諳操作順序及儀器,誤將油門當煞車,才會發生連續追撞的意外,將會展現最大誠意,負責賠償到底,由於洪姓駕駛係受僱於人,雇用的老闆也要負起連帶賠償責任,現場已有民眾委託機車業者前往估價。

民宅前擺放的飲料攤,也被堆高機推動移位。(記者劉禹慶攝)

民宅前擺放的飲料攤,也被堆高機推動移位。(記者劉禹慶攝)

洪姓堆高機駕駛酒測值為0〈中戴墨鏡者〉,疑似不諳操作。(記者劉禹慶攝)

洪姓堆高機駕駛酒測值為0〈中戴墨鏡者〉,疑似不諳操作。(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